作者SmileMini (假面微笑)
看板consumer
标题[请益] 大东x缴费问题?
时间Mon Jun 4 18:57:21 2007
大概是第一次在找这种专办国考的补习班
也是因为网路看来太多坊间补习班负面消息
所以在面对要花大笔钞票的时候 总是会特别的神经质
事情是这样的
我总共去过大东海两次
第一次是去询问补习资询 第二次是去听说明会
後来因小姐说一个礼拜内决定就可扣5000元(她当初是跟我说两个月)
之後就陆续她跟我电话联络 昨天她又打给我 问我考虑的怎麽样
後又谈到缴费的问题 因为我是要补普考 大概就是8月开课
但是她却要我(6月)现在就缴费 分两次缴完
以我的认知来讲 我觉得这有点不太合理 我既没上到课为什麽要现在就缴费
(万一讲不好听一点 这两个月间大东x有什麽不测 那我不是太没保障了吗?)
当然那是我心里的os 我还没有种到对小姐讲出这种话
我就说那我可以等到8月开课再缴费吗? 她就说那这样只能折扣3000
包括昨天的通话 这是我们大概第三次的交谈
三次交谈下来 对於小姐讲话的内容 让我决定下次再跟她交谈讲到费用或是补习
问题 我一定要用录音笔把过程对话录下来 因为她每次说的话都不一样
重点来了 我想请问有经验的各位 还没补习就先缴费 这是正常的吗?
因为如果说大家在大东x也是这样 或是这就是坊间补习班的手捥
那我可能就会补下去了 如果不合理 那我当然是会跟小姐做沟通
请大家帮个忙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95.199
※ 编辑: SmileMini 来自: 61.216.195.199 (06/04 18:58)
1F:→ hiturtle:那你不要补好了=-=也不要上学了.有那间学校是先让你上课 06/04 22:20
2F:→ hiturtle:事後才向你收学费的.要是收了学费.学校就有什麽不测.那你 06/04 22:21
3F:→ hiturtle:的学费不也太没保障了=-=你安心的自休吧....加油........ 06/04 22:21
4F:推 MOWAN:并没有说事後才收学费,原PO说的是二个月前就要收费勒 06/05 00:45
5F:→ MOWAN:就算是学校注册,也没有开学前二个月就要交钱吧 06/05 00:46
6F:→ MOWAN:我觉得那是怕你跑去别家,才会说可以扣多少,多比较吧 06/05 00:47
7F:推 ivysky:请先充分了解退费规定,并查看该县市之补习班管理规则. 06/05 02:03
8F:推 estrawberry:我同学补研究所就有先收钱说暑假结束後 06/10 14:52
9F:→ estrawberry:要在去上课的时候,补习班倒了 06/10 14:52
10F:→ estrawberry:那家补习班在台北火车站 06/10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