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efy (kaefy)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请益] 奇摩卖家这样,我可以检举他吗
时间Mon May 28 08:23:40 2007
: 对方在14:04分回说 「那约8点好了」
^^^^^^^^^^^^^^^
他不是说约八点好了
他是说约八点好「吗」
: 所以我才觉得是达成共识了。
: : ^^^^^^^^^^^^^^^^^^^^^^^^^^^^^^^^^^^^^
其实说真的 我真的觉得没有达成共识
因为还没有到完完全全两方都说 「好,OK!」 的程度
我只是提出个人意见啦
我觉得不能怪卖家啦
不过事情落幕就算了
他也道歉了 感觉是很有诚意的卖家@@
只能说下次小心罗!
--
┌───────┐
│在爱情的世界里│
└───────┘──────────────┐
│ 红色代表着激情 粉红色代表着浪漫 │
│而我 却喜爱那中间的桃红
│
└ 它代表着一段 浪漫又激情的爱情── kaef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8.8
※ 编辑: kaefy 来自: 59.112.178.8 (05/28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