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ain (烟草花香水)
看板consumer
标题[请益] 五年前的门号欠费是否应缴纳
时间Sun May 27 01:21:49 2007
今天陪闪光要去办台湾的门号(原是远传)
结果电脑显示仍有欠费未缴清
原本有一东信的门号,已约满,有一笔帐单忘记缴清
後来前两个星期就已去缴款了!今天在去办一次门号,仍显示有欠费
店员帮我们仔细询问後,发现原来是02年及03年名下有两个门号仍有帐未清
一笔费用474元,另一笔费用是158元,欠费并不多
不是故意不缴清,而是没收到帐单,不知仍有未清的帐,且事隔已久,都未收到催款帐单
我的疑问是,有欠费即无法在申请该电信门号,
为什麽02年就有的欠款,03年仍可申办其他门号,且两三年前也有在办过东信的门号
而且四年前也有在办过一只台湾的门号,後来将号码转给他人使用
疑点在於当时若有未缴清帐款,为何又仍可申办该电信门号,且未告知有此欠款
现在又要申办门号,才又突然爆出两笔历史门号未清帐款,无法申办
请问应该要认命缴清吗?还是去向台哥大申诉反应呢!请各位大大给点意见!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71.112
1F:→ dodow8889:先不要缴清吧~请他们举证当期的帐单以前後几期的帐单 05/27 14:53
2F:→ dodow8889:楼上打错 是"以及"~ 确认一下是否真的没缴费.. 05/27 14:54
3F:→ rerun:相对举证问题, 门号用户也可能被要求提出已缴收据或扣款证明 06/18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