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hieli (苏菲哩)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请益] 影印一张同面的印两个东西要算两次钱吗?
时间Sat May 26 00:26:09 2007
全文恕删...
(在下的认知如图)
拿A这样的原稿↙去复印一张 拿B原稿去印一张↓ 拿C原稿去印一张 ↓
┌————————┐ ┌—————————┐┌—————————┐
│ 我是一张A4纸 | │ 我是一张A4纸 ││ 我是一张A4纸 |
│ (A稿) │ │ (B稿) ││ (C稿) │
│ ┌————┐ │ │ ┌————┐ ││ ┌————┐ │
│ │证件正面│ │ │ │证件正面│ ││ │证件反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证件反面│ │ │ ││ │
│ └————┘ │ │ ││ │
│ │ │ ││ │
│ $ 付两元 │ │ $ 付两元 ││ $ 付两元 │
└————————┘ └—————————┘└—————————┘
《状况二》
拿了一张证件
┌————┐
│我是证件|
└————┘
想要印一张A稿出来,印了两次,付四元
《状况三》
拿了一张证件
┌————┐
│我是证件|
└————┘
想要印出一张B跟一张C,印了两次,付四元
<以上是711的规矩
我们学校的影印店状况二,只收两元 因为印一次收一元XD>
我想元PO那间店是用碳粉的消耗量在计价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29.161
1F:推 vicwk:原po那间店是用黑心量在计价的 05/26 06:53
2F:推 ivysky:楼主做图解真有心. 一楼推文中肯XDD 05/27 17:15
3F:推 chen4chan:有一些是员工阿. 走跳表地 . 05/27 19:06
4F:推 chen4chan:一般影印的原则是过加热器就算是一张 05/27 19:17
5F:→ chen4chan:除非事前说清楚 .不然很容易误会地唷 . 05/27 19:18
6F:→ chen4chan:所以说收4元是标准 .因为这是是事务机的游戏规则唷 . 05/27 19:20
7F:推 fruitnba:推~~图案很清楚 06/07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