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mand (jj)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请问影印一张同面的印两个东西要算两次钱妈?
时间Mon May 21 11:09:27 2007
刚刚去一家店
一张纸上面有身份证正面和反面
请问这样影印是算两份的钱妈?
之前不管在哪里7-11或24小时超商影印
一张纸就是一份的钱 最後只看印了几次 就收几次的钱
有人遇过影印收你一张纸两份的钱吗?
他说因为是有正面跟反面 本来是要分两次印
就要算两分的钱 还说什麽影印都是这样
请问板友 影印有这样吗
谢谢板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49
1F:推 UniFish:本来就这样... 05/21 11:11
2F:推 hiturtle:=-=这有什麽好奇怪吗?人家就明定价位和算钱的方式了.你不 05/21 11:12
3F:→ hiturtle:能接受就不要印=-=在说人家算次收费.有那不合理?还是有法 05/21 11:12
4F:推 tremand:他没有名定出来阿 超商印的都是只看你印几张不看内容 05/21 11:13
5F:→ tremand:在超商印都是看你自己印几张 他也没有说要算两次钱 05/21 11:14
6F:→ hiturtle:律明确的限定了店家.只能算纸收费才算合理呢?不懂=-= 05/21 11:14
7F:推 tremand:印一张算我四块钱 05/21 11:16
8F:推 gesseg:你可以要求他正面反面分开印...他还是收4元 05/21 13:14
9F:→ hagali:有办法一次印正反面喔 不是都先印一面翻过来再一次? 05/21 13:59
10F:嘘 liffe:...碳粉出了两次 05/21 17:02
11F:→ tremand:原稿是之前自己在超商印好的,现在不够用所以加印 05/21 18:16
12F:推 hono1:感光两次吧 05/22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