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chen0226 (hoho)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我的新锅盖已经慢了3个月了...该怎麽办?
时间Mon Apr 30 14:18:52 2007
今年一月底 我和男友ㄧ同去新光信义A8馆的WMF专柜购买她们的平底锅
当天服务的小姐说...由於锅盖没有现货..需要等ㄧ周才能掉货上来给我
但是ㄧ定要先付清货款才能掉...所以...我们傻傻地付了六千多块
只拿回了一个没盖子的平底锅...
ㄧ周後...由於负责的小姐一直没有给我回音...我只好再跑一趟专柜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由於查货的系统出了问题...目前她们没有库存...
所以只能等公司海运货到才能给我...现阶段如果我要使用...
她们会紧急先借我ㄧ个柜上操作使用过的旧锅盖...等新盖子到了再拿新的
跟我换回来..我想说既然等到农历年後就能拿到...就等ㄧ下吧~
结果...一直到三月底都没有回音...很生气的打去总公司...接电话的小姐
还请我传真我的订单到公司给他...之後..有一位自称是副总的先生打电话
跟我道歉说...因为海运有所延误..所以四月底才会到货...到时候会请小姐
再跟我联络...我跟他说我非常生气位何当初硬要我付钱...说这样才能帮我
掉锅盖..结果..付钱了...锅盖还是没给我...我付了全新锅盖的钱
只能用专柜小姐煮给别人...用烂了的二手锅盖...他还是只跟我说对不起
应该是卖我锅具小姐的问题...四月底锅盖就会到了...
今天已经是4/30了...我已经快被气得得内伤了...
我现在仍能请求公司让我退货吗?(平底锅已使用过了)
今天打信义A8的客服电话还没打通过...
想请教有经验的版友...我还是只能一直打电话问专柜货来了没吗?
实在是....没想到名品厨具的服务品质也不过如此
早知道就在网路买就好了...反正也是要等海运几个月~
WMF我记住你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161.253
1F:推 stupidpig:我觉得打去新光三越客服他们应该会处理耶 再试看看 04/30 14:29
2F:→ retiola:"掉"货...所以货品一直到不了 囧 04/30 15:03
3F:→ suchen0226:对不不起 ~ 是 调 ... 04/30 15:19
4F:推 hiturtle:退货吧.把钱拿回来去别家买.简单又快速. 04/30 17:28
5F:推 plys:通常找百货公司楼管比较有效喔! 05/04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