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vbic (巴哈专出死宅男)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我得标了卖家说如果要还要再汇7000给他
时间Sun Apr 29 21:21:32 2007
※ 引述《akjsd (Miluji te)》之铭言:
: 最近上Y拍无聊晃到一个包包
: 除了我之外有两个人竞标
: 後来我汇了得标价钱+邮资给对方
: 对方说如果我要的话还要再给他7000元才肯给我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ch0803&book=8
: 里面的图片是当初的下标页面
: 卖家说他是要卖给别人的 可是也一直都没有另开卖场阿
: 这是我的评价栏内的字
: 评价为: 极差 ,评价人(卖家): fan0107 (173)
: 更多fan0107给的评价
: 保证真品_名牌COACH_1860大C logo限量款彩绘刺绣大方包 (2007-04-20 13:48)
: 卖家满意度: [极差] !
: 意见︰ 此卖场就是开给另一买家的,我也已在问与答中请那位买家下标,而她也下标了。
: 你来插什麽队?还怪别人。那既然你下标了,且我很好心也没有不卖你啊,再补汇钱不就
: 行了。无理取闹恶意栽赃给人负评。 (2007-04-29 15:06) (最近期的)
: 回覆︰ 我会去申请退回负评的,因为这是你恶意给我负评的,所有资料我都有存档,包
: 含影像档以及文字档 (2007-04-29 18:08)
: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c28314621 拍卖页面
: 不大愿意再给他7000元 有种被骗的感觉
: 以下是信件内容:
: 卖家:「问与答」中有说明。
: 此卖场就是为那位买家开的,
: 且她也下标了,不是吗?
: 谢谢。
: 没关系,若你要买的话,再补汇7000元即可,谢谢。
: 我 说:
: 你的结标页面没有说明
: 而且你也没有另开卖场阿
: 卖家说:
: 这位买家,
: 你会不会太天才了啊?
: 一个两万块的东西怎麽可能卖你$110?
: 而且我说明中 也没说它1元起标耶?
: 而且问与答中很清楚的表明是「xxxxxxxxx」这卖家要买,我帮她改标价的。
: 若你要买,请再补汇7000元,谢谢。
: 我只卖3折的价钱,谢谢。
: 再跟我说吧~
: 我应该怎麽做呢?
: 有点不甘心
问题4
serena642393 (279): 请问A4放下会凸出来ㄇ?? 2007-03-22 23:11
答覆
fan0107 (173):不会 2007-03-23 12:58
问题6
lovetbjriuan (68): ok 2007-04-18 22:19
答覆
fan0107 (173):下标吧~ 我帮你结 2007-04-19 09:53
问题8
lovetbjriuan (68): 另开卖场 2007-04-18 22:40
答覆
fan0107 (173):下标吧~ 我帮你结 2007-04-19 17:32
卖家都写这麽清楚了 你根本是贪小便宜故意去标 是在不甘心啥??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7.56
1F:→ Tywang:果然是贪小便宜跑去乱,还跑到板上来喊冤 04/30 00:11
2F:嘘 terry1043:另开卖场本来就不符合规定 04/30 12:29
3F:推 cheddare:不符合规定也是卖家的事情,不代表可以抢标还喊冤吧?! 05/02 17:19
4F:推 fruitnba:推回来 05/03 18:11
5F:推 justcallit:又不是第一天玩Y拍,怎麽会不知到这种地下规则 05/04 01:20
6F:嘘 sinddy:另开卖场本来就不符合规定 05/04 10:41
7F:推 yukikaze819:几个有问题的嘘啥鸟 卖家不符规定 你检举他阿 下标干 05/04 15:49
8F:→ yukikaze819:什麽??那麽爱贪小便宜不会去用抢的??搞不清楚状况还来 05/04 15:50
9F:→ yukikaze819:这里喊冤 天兵一个...这年头..是不是时下年轻一辈的 05/04 15:51
10F:→ yukikaze819:都是这样子???还是少部份???唉.......... 05/04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