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ffyy ()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关於高雄志光补习退费问题!急(己爬文)
时间Thu Apr 26 10:49:43 2007
谢谢大家的意见及爬文的资料...今天我再度去和高雄市志光讨论退费一事...
他还是一样的态度和我说因为主任不在,退费问题他无法解决
当下马上立即说主任真的那麽难连络到的话,事情要何时才能处理
并告知说他们在收费的报名表上面也没写到"提供审阅期携回契约书五日以上的审阅期"
所以我要求全退...柜台小姐才开始有在理人的感觉...停了一下
他和我说今天就会给我回应,又说到全额退是不可能的,可能八成或九成
或又是七成...回到家後...补习班人员有来电说,他已和主任连络上了
他有和主任说明我的事,可能只能退七成...我不是很高兴的说...可是...
我还没说完,我想他了解我的意思,他说会再帮我徵取到是否可以八成或九成以上,
但原则是不可能全额退费了,又说要二天後才能告知详细金额,因为主任人在外地开会
好扯哦...请问大家,我应该等下去吗?还是要寄个存证信函或去做申诉书的动作才对...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15.249
1F:推 legist:寄存信要求全退 没第二句话 有存信未来才有证据 04/26 10:58
2F:推 UniFish:未提供审阅期携回契约书五日以上的审阅期←这条是无效的 04/26 11:01
3F:推 miffyy:可是我打去消保会,说缴费报名单上没写名这条是有用的 04/26 11:03
4F:推 miffyy:为什麽2F为认为是无效的呢? 04/26 11:08
※ 编辑: miffyy 来自: 220.229.15.249 (04/26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