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o ( ..)
站内consumer
标题[纠纷] 洗车时 被撞掉後照镜
时间Sun Apr 22 17:08:14 2007
※ [本文转录自 car 看板]
作者: aleo ( ..) 站内: car
标题: [纠纷] 洗车时 被撞掉後照镜
时间: Sun Apr 22 16:58:55 2007
想请各位
我今天在一家国内知名的加油站 (暂不说名字 因为不懂法律 )
洗车时 是那种机械式的洗车 出来的时候後照镜整个断掉
我当时在车内就觉得 今天的机械力道好强 然後就看到我旁边的後照镜断下来
我的车是7年的车 结果他们的领班就出来
然後我们双方就一直再争论
他们的观点 认为说 是我的原本就坏掉 (从里面有过去修理过的痕迹)
而我这台车是二手车 也许之前有坏掉修过 但也许也没有
但重点是 我的观点是 我认为我每天都使用正常 也可以收起来
而车是进对方的洗车机械後 出来是坏的 而且我在里面的确亲眼看到断掉的过程
这是我们双方的争执点
所以 我也请警察来 警察请我要去找证据
但对方有权力不提供录影带
这家加油站领班 要我自己去车行评估
我跑了几家车行 都不能评估
所以我最後 有致电去问原厂 原厂认为不可能撞掉後还可以用
(补充 对方始终认为我是坏掉 然後去陷害他们)
所以想说请原厂开证明单 然後打电话去问这家加油站
结果他们领班 还是说 凭他的经验 那是原本就是坏的
整个一副 要去告 就去告 要我不要恐吓
(我整个是很有诚意的 一直希望私底下和解)
整个是 十分没有诚意 十分没有诚意 十分没有诚意 十分没有诚意!!!
想请问版上朋友
我该为了这两三千块的 後照镜 去提出告诉吗? 只为了争回公理 但会失去很多
因为 我不懂法律 告诉这懂东西 也许会更伤我
还是我的认点 本来有什麽没想到的
原厂有办法监定刚断掉的痕迹吗?
还请各位给我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01.143
※ 编辑: aleo 来自: 125.232.201.143 (04/22 16:59)
※ 编辑: aleo 来自: 125.232.201.143 (04/22 17:01)
1F:推 noshit:我也不懂法律,但是真的觉得这领班很没诚意,找媒体踢爆他! 04/22 17:01
※ aleo:转录至看板 Anti-ramp 04/22 17:03
2F:推 mrdennisliu:先寄存证信函~正本给加油站,副本给你还有消基会 04/22 17:05
3F:推 aleo:想请问楼上的朋友 何谓存证信函? 04/22 17: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01.143
4F:推 james7766:好像有 生活法律版以及ptt法律版 会有人指点? 04/27 10:07
5F:→ ninaleave:可以调洗车前路口的监视器来看~证明洗车前後照镜是好的~ 09/14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