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alice (Master i'm coming.)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要是商定有规定
时间Tue Apr 17 22:08:31 2007
我很好奇 要是去一般商店买东西
像是书局好了 若规定得消费一定金额後才可刷卡
这样子是否合法呢?
话说今天原po就去某书局买文具
但不到他们店内规定的刷卡金额
我身上又没带半毛钱
所以就没得买了
记得以前在名佳美或是美华泰这类型的商店,
也会有消费300元以上才可以刷卡的规定
但後来渐渐的他们也都取消了这项规定,
不论消费多少都可以刷卡没有问题。
像原po就觉得这样子蛮方便的,
今天又遇到这种问题,想询问一下版上的版友们,
是不是可以去检举呢?
先谢谢大家了!
--
用拐弯抹角的方式只会收到更拐弯的回答
http://album.blog.yam.com/newali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8.75
1F:推 sggs:政府不管这个。商家违反和信用卡中心的签约,但通常没在管的 04/17 22:19
2F:→ sggs:要是申诉就会撤刷卡机,那Nova刷卡加%早就被撤到没剩半台 XD 04/17 22:20
3F:推 ffalice:所以说没有办法申诉吗? 谢谢! 04/17 22:32
4F:推 hiturtle:这种小事=-=有什麽好申诉的吗?不懂 04/17 22:58
5F:→ sggs:你很有兴趣的话可以跟发卡中心抱怨。事实上换一家买比较实际 04/17 23:19
6F:推 pippen2002:我手上还有剪报! 2004...XD 04/17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