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efy (kaefy)
看板consumer
标题[建议] 【phs权益受损】提供申诉步骤办法 :)
时间Mon Apr 16 14:56:39 2007
哈罗 先说一下
我不只是受到昨天phs影响的用户
我的案件跟昨天不同
不过也跟大家讲一下
如果有受到 phs 影响而损失的朋友们
可以参考一下
------------------------
先说一下我的个案好了:
我是每个月缴交499(490)月租费用户
不过因为我家附近基地台被拆了
我们家根本没有收讯 跟他申诉过了也没用
只是叫我自己付钱1500元 跟他租用什麽转播器
离谱的是 客服小姐还说
因为我们家附近基地台签约到期
一时间还找不到房东可以藉他们架设基地台
还说...
「那你也可以帮我们找看看啊....」
总之就是每个月付钱给他 然後他没给我们收讯
也因此错过很多重要电话 根本就是失联儿童 XD
-----------------------------
anyway 如果有权益受损的版友们
可以建议您:
(一) 先向消基会申诉
● 消基会电话:(02)2700-1234
(04)2375-7234
(06)2411-1234
(07)2251-7234
网页:http://www.consumers.org.tw/unit330.aspx
我今天打去跟他们申诉过了
小姐建议我 到邮局去买存证信函
把自己状况写下後 影印四份
正本寄到
phs 公司 一份寄到
消基会
一份寄到
交通部电信总局 另一分
自己保存
如果他15天内没有回覆
可以继续申诉(不过他收到应该就会理你了)
(二) 打电话到交通部电信总局
● 交通部电信总局:(02)2343-3723
然後直接请服务台帮你登记你的案件
他们会联络公司 你只要把你的案例说给他听
然後登记你的姓名、身份证、事情案例
这样就OK
(三) 打电话去 phs 申诉
● phs 电话: 手机直播888
0968-968968
然後跟客服小姐说明你的案件
当然他只会照制式说法回应你
因为之前申诉过都没用
他还跟我说我们都提供你方法了
你自己也不采用
(就是叫我另外花1500元租转播器)
我有跟他说因为我是学生 租房子住外面
是真的没什麽钱 (OS:他当然不会理你)
你可以跟他说
你已经请示过消基会跟交通部电信总局
(当然也要你真的权益受损
自己立场站得住)
两单位他们也认同我的权益已经受损
balabala之类的
-----------------------------
後来 phs 客服是说
他们会请示相关单位 三四天後会给我答覆
写在这里 希望如果有版友权益受损
(例如:家里附近基地台无顾被拆、讯号问题、、等)
可以照步骤申诉看看
不要让自己权益受损喔 :)
OS:终於打完哩 haha...
--
不知道po在这里合不合适
不过给大家参一下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2.250
1F:推 chouyuu:推~~大家别让自己权益受损 这真的有用喔 04/16 14:51
※ 编辑: kaefy 来自: 59.112.172.250 (04/16 14:57)
2F:推 kateijun:非常合适 phs已经把我惹脑很久了 04/16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