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wa0214 (zewa0214)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有人遇过这样的问题吗? 似乎包裹被掉包?
时间Thu Apr 12 13:44:17 2007
以下是我在邮局网站上面查询到的邮政法规
第29条
邮件有下列情形之一时,寄件人得向中华邮政公司请求补偿:一、 包裹邮件、快捷邮件
、报值邮件、保价邮件全部或一部遗失、被窃或毁损时。 二、 其他各类挂号邮件全部遗
失或被窃时。
您的状况应该有符合上述法规的内容
建议您可以拨电话或是到邮局邮政包裹业务的柜台询问看看
※ 引述《garnetwendy (新琢磨的石榴石)》之铭言:
: 我於网路上和知名自创品牌服饰购买衣物共四件,
: 要求以邮局寄送寄到我的邮政信箱
: 昨日我去拿包裹
: 是个没看过的纸箱包装
: 并且没有寄件人资料
: 收件人是以手写,不是打字
: 但有大宗包裹收据
: 打开後是那个服饰公司的服装,但只有两件
: 我将物品以及收据拍照给那个服饰公司看
: 他们不是他们的包装方式, 他们都是以自己的塑胶袋寄的
: 出货的负责人也确定他寄出的是以塑胶袋包装的四件衣服
: 和他们买衣服也很久了
: 也确定他们一直都是以自己的塑胶袋包装寄货的
: 而且都一定是打字的寄件标签
: 所以我满相信他们的
: 也满相信这不是他们寄的
: 但这中间到底是出了什麽问题?
: 难道有人打开我的包裹又重新包装吗?
: 今日我打电话去寄件邮局问
: 他只能提供我寄件者的电话
: 也确实是那间服饰公司寄的
: 那那....真的被掉包了吗?
: 请问一下我应该怎麽处理?
: 需要报警吗?
: 是不是那个服饰公司应该要负责调查?
: 他们应不应该再补寄衣服给我?
: 谢谢各位解答
--
香吉士~我要吃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2.9
1F:→ garnetwendy:谢谢 ^^ 04/12 14:11
2F:推 vicwk:邮局的人会不会说我们已经是台湾邮政了 你去找中华邮政求偿 04/12 15:29
3F:→ sggs:虽然台湾邮政改名未过,但当初行政院写的是说新公司概括承受 04/12 22:23
4F:推 ivysky:蛤,改名未过哦....可是上次看网站,新名字好像放上去了..囧 04/13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