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ol (生前勿多睡)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学承电脑
时间Wed Apr 11 11:57:59 2007
※ [本文转录自 Anti-ramp 看板]
作者: nemol (生前勿多睡) 看板: Anti-ramp
标题: [问题] 学承电脑
时间: Wed Apr 11 09:28:55 2007
3/31到学承电脑了解课程
当天接受建议填写申请银行无息分期付款的申请
4/2(一)收到通知 通过申请
可是後来我後悔了 再加上现在真的不太适合 再加上其他因素 所以不想要了
4/9打电话通知补习班 表示不要课程
他告诉我没办法 银行拨款下来了
如果不要 要缴纳学费七成 +教材费 因为已经订书本了
或是找需要的人使用
刚打电话到远东银行 他说当初已经跟我确定要办的意愿了
如果要取消 要跟学承电脑总公司申请.......这样会不会推来推去的
而且他们双方都会说 ''当初跟你确定了ooxx...''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69.43
1F:推 chungmin:我也是当初被学承这样搞了一笔 现在快交完了... 04/11 10:49
2F:→ chungmin:课也没上多少.... 04/11 10:4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94.198
3F:推 ivysky:哪一县市? 开课日期? 04/11 17:34
4F:推 ivysky:先爬文: 短期补习班管理规则 04/12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