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money (Fighting!!!!!!)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急!!关於台湾麦克
时间Sun Apr 8 10:54:00 2007
之前在黑店版波文询问引发了一些争议
大家建议我来这边
有关於台湾麦克
弟弟被台湾麦克签了58600的书分期(世界遗产啥鬼的)
当时推销书的人直接叫我弟抱书回去
他也傻傻的缴了两期 跟订金 前後块一万多
在这过程中 为了偿还每个月定期的书钱 去打工 荒废学业
他是转学生 远从南部上来台北念书
爸妈都很担心也很疑惑他打工的理由(他一直隐瞒买书的事情)
直到最近搬家 爸妈才发现他订了这麽贵的书又没有用处
可是早就已经过的退书的黄金时间
前几日妈妈打给台湾麦克 想换书(自知已经无法退钱)
台湾麦克不理 也不愿意 说弟弟已经是成年人了 叫弟弟自己打电话来清楚
态度不是很好
二十多本原文书 弟弟只拆开了一本 还没看完>.<
原封不动的堆在那边
书不是不好 只是真的没有这麽多钱
现在 我们只想把书退回
之前交的钱 要不回来也没关系了>.<一万多
(妈妈说算买经验吧.....)
无法再缴五万多的钱了....@@~
1.弟弟在签约的时候已经年满20了。
2.正确签约日期是去年的12月29日
3.是属於访谈式的消费(校园中拉弟弟下来 谈了快五个小时@@~
弟弟是跟我说当时觉得那个人很卢 他又不知道怎样拒绝 想想一个诶两千多去打工应该是可以的 唉)
4.真的是因为缴不出钱 不是版友说的故意不缴钱( 唉....>.<)
5.他现在在麦当劳打工 时薪78 大夜149 (为了打工已经日夜颠倒 爸妈 阿公阿嬷一值都很担心)
想请问
把契约解约 还有办法吗??
我们很愿意把书原封不动退回 或是可以换书
我看他签订的单子上 说明要有保证人 但是并没有保证人签署 这样契约还成立吗?
拜托各位版友大大 请问还有怎样的办法
可不可以不要再说一些重伤的话了
真的很伤 我们知道我们有错且理亏
所以才想求得一个圆满的方法 只是这样子 对不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37
1F:推 strellson:怎麽不先去求助消基会? 04/08 11:08
2F:推 fishmoney:这几天休假 我星期一就会去找 04/08 11:28
3F:推 hiturtle:囧.之前一堆人建议你走法律版.怎麽还来这呢?你的答案我一 04/08 12:49
4F:→ hiturtle:样不变.依法.依理.台湾麦克没有责任退你们钱.你们的权益 04/08 12:50
5F:→ hiturtle:固然重要.旦台湾麦克的权益难道就不该受到重视.你弟也满 04/08 12:51
6F:→ hiturtle:20了.书也拿回家3个多月了.成年人该学着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04/08 12:52
7F:→ hiturtle:还有.说你弟不是缴不出钱来.而是故意不缴钱的人是我.很抱 04/08 12:53
8F:→ hiturtle:歉.这句话我目前还是不会更改.为什麽?你自己也说了.你愿 04/08 12:55
9F:→ hiturtle:意把书原封不动退回 或是可以换书?OK..那换书後这笔钱还 04/08 12:55
10F:→ hiturtle:是要付.对吧.你们只是单纯的认为这20本原文书没用.要付钱 04/08 12:56
11F:→ hiturtle:也要换成你们认为有用的书.你们才会愿意干心付钱.对吧? 04/08 12:56
12F:→ hiturtle:最圆满的方法.应该是你们付钱了事.对於你们双方的权益而 04/08 12:58
13F:→ hiturtle:言(你们和业者双方)这才是对双方最公平的解决方式.也许你 04/08 12:58
14F:→ hiturtle:感觉.你弟跟本就付不出那笔钱.这怎麽可能是最公平的解决 04/08 13:00
15F:→ hiturtle:方式.旦这笔钱一定要有人损失的情况下.为什麽一定要业者 04/08 13:00
16F:→ hiturtle:帮你弟去损失?为什麽一定要业者帮你弟去负责?对吧 04/08 13:01
17F:推 tentei:我说一句实话 这案例 台湾不管哪一条法律 都是你弟会输 06/09 13:45
18F:→ tentei:SORRY 忠言逆耳 去消基会也没救 建议使用苦肉计跟麦克协商 06/09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