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sulin (这个世界)
看板consumer
标题[建议] 不要跟台湾大客服买手机了!会被坑钱!
时间Fri Apr 6 12:37:43 2007
我因为手机坏了,刚好门号又已经可以续约
所以就到台湾大的网站看了几款手机,决定想买k750i,因为很多朋友也用这支
後来打去客服询问,他们建议我跟他们直接购买,可以享受比网站便宜1000~1500的价格
所以考虑之後我就买了k750i
结果约三个工作天,还特地请假在家等货运
(因为我上班时数长,也没家人可以代收,他们又是用货运不像宅急便可查货到哪,
或者哪时候可以送到,得在家痴痴得等)
结果等到我收到,我立刻开了手机看看
发现镜头拍起来颜色很怪,而且机身底下有约0.2cm的一点刮伤
我立刻就拨打188给客服反应问题
结果他们说不能去门市换,只能又安排货运拿手机来跟我换
又过了四天,连续晚上请假了两天提早下班又等货运
因为他们自己无法确定是哪一天会送达,所以我第一天白等了
但重点是拿到手机後,那个货运拿张单子说要我签收,我以为事情结束了
结果过没两天,台湾大客服又打来了,说要我负担500元维修费用
我觉得很莫名奇妙,不是七天内换货都无条件吗?
结果他是给我换了,却要求我付维修的钱??? 我请他给我个理由
他说货运把手机送去给联强了! (当初他们没有告知我有这个步骤)
然後联强检修说机壳有"严重刮伤",而镜头属於不良品
我当初发现问题就反应了,他们又坚持我上面有1个多小时的通话时数,
我光跟他们客服讲电话就说了一个多小时,我还是当天收到货就反应
後来他们说叫我先付,然後他们再送优惠通话费500元给我,我不答应
1.我不方便又特地请假等货运来收钱
2.我也没必要先垫钱吧??
3.我的资费已经用不完了,我要他那个优惠通话有何用?
之後他们几乎每天都打来要钱,还留言说如果不给就要强制收取,也不再补贴500元
态度非常坚决,让我觉得很有威胁感
可是我又已经续约,不能不继续用
只好又打去客服,谁知道越来越强硬,坚持那个手机是我弄坏的
这几天放假没办法跟消基会申诉,等周一我就要立刻去申诉了
但是也希望这几天不要又有人像我这样被骗
我真的没想到台湾大自己的公司会这样烂! 又不是加盟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50
1F:推 strellson:你後面重复贴........................................ 04/06 15:49
※ 编辑: cysulin 来自: 59.126.4.50 (04/06 17:34)
2F:→ cysulin:ㄜ,拍谢...因为真的气疯了,所以没注意到^^" 04/06 17:35
3F:推 sggs:请直接找消保会,本板 / 查询 "线上申诉" 04/06 21:03
4F:→ cysulin:嗯嗯,明天回家已经准备发票那些一起备份检举,谢谢 04/0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