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elalala (小红花)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刚配的眼镜,被店员调整镜架时刮伤怎麽办?
时间Mon Apr 2 00:11:06 2007
现在的眼镜业者很竞争 讲求的就是服务
你可以把你的眼镜带回给他看 问他们该如何做补偿
因为是他们弄坏的 不是你 所以你可以为自己争取
拿去给他看就是了...
※ 引述《LVdeParis (LOVELV)》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optical 看板]
: 作者: LVdeParis (LOVELV) 看板: optical
: 标题: [问题] 刚配的眼镜,被店员调整镜架时刮伤怎麽办?
: 时间: Tue Mar 27 10:28:36 2007
: 请问一下,上星期五才刚拿到配好的Dior眼镜
: 星期六戴了一天後,发现镜架有点歪,所以星期一请店员帮忙调整
: 回来後我才发现,因为店员调整时使用工具,我的左眼镜框上有
: 器具的压痕,因为是新配的又不便宜,觉得很心疼
: 不知道有什麽办法?有办法和商家换吗?还是自认倒楣?
: 请大家给我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