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elalala (小红花)
看板consumer
标题中奖者的权益有打折扣吗?
时间Mon Apr 2 00:07:15 2007
3月份的世贸婚纱展 我抽重了展场的1元包套婚纱
包套内容是最阳春的 因此sales说可以选好一点的婚纱再做抵扣
我想请问的是 我虽然是抽重 但我也把尾款全部付清
但是他们这家店说付清也有多送照片的ㄚ 但我什麽我没有?
请问我该争取我应有的权益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2.7
1F:推 Inhotep:你下面那篇说得很好,怎碰到自己的事情就完全换了心态? 04/02 00:29
2F:推 sggs:他说有送却没送,就趁他有客人上门时跟他理论 04/02 08:10
3F:→ sggs:不过尾款已付清店家可能会摆烂,找会吵的人去 04/02 08:11
4F:推 baijee:黑暗法:先找一个人佯装客人上门,你再进去吵… 04/02 15:56
5F:推 ivysky:这个黑暗法不错用... 04/02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