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n73218 (叶绿素的好天气)
看板consumer
标题衣蝶朵萨spa...很无奈
时间Sun Apr 1 01:52:19 2007
事情是这样的
我去年的时候在衣蝶周年庆做了一件
回家让自己感到很後悔的事
因为跟朋友在逛街时 朋友提议说想来做spa
我就想说好吧 工作那麽累那来做做看好了
但是不知道他们的spa暴贵 做完时他们的rd就一直我买他们的疗程
最低要三万八一年 对於半工半读的我 是满沉重的负担
在他们一直洗脑下我只好拿信用卡刷了三万八
其实回家满後悔的
但是白痴的我 不知道七天内可以退货这种制度
现在想起来就懊悔
因为我是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每个月在缴
现在我因为没工作了 这项负担对我来说是个沉重的负担
我不想要继续疗程 他们说要从我还没剩余金额扣除30啪或转换成他们的商品
但是钱对我还是比较实在 我就跟他们说我要退费
他们要我拿出当时的发票 (离我当时购买已经半年了)
她的说衣蝶比较龟毛要拿当时我用信用卡购买的发票 才可以退
我跟他们说半年前你也没有叫我要把发票留着
而且每三个月就要对一次发票 我怎麽可能把那个半年前的发票还留着
早就石沉大海了
假如他们一定要我拿出当时的发票才可以退钱的话合理吗
还是我要请银行那边帮忙出示证明
还是直接跟衣蝶楼管反应?
可不可以帮我想看看 我现在该怎麽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66.165
1F:推 ivysky:spa是否属美容机构? 原PO请先爬:R: 美容机构退费-手续费 04/01 02:45
2F:推 ivysky:余额扣除30%.有点高.瘦身美容定型化契约是规定不得高於10% 04/01 02:47
3F:推 ivysky:销货退回~发票遗失似乎可开折让单(发票减项)来处理... 04/01 02:48
4F:推 ivysky:正向Accounting板友求解中...原PO也可先向楼管先询问看看. 04/01 02:49
5F:推 ivysky:有签约或入会说明书或相关服务说明有提到退费扣X%的资料? 04/01 02:51
6F:推 ivysky:无发票後续问题请参见tax板: 销货退回 发票遗失 开折让单吗 04/01 18:45
7F:→ atin73218:那是我要求对方要开折让单的意思吗 04/02 00:52
8F:推 m191431:根据在衣蝶当收款的经验,若发票遗失,可以请楼管向收银单 04/17 19:38
9F:→ m191431:位调出,一般换货无发票是这样处理,希望可以帮到原PO。 04/17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