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woon (飞天小青蛙)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大陆卖家出错货
时间Sat Mar 24 23:37:57 2007
如题,现在不知道该怎麽办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建议>_<
我跟某大陆卖家购买了一款皮夹
在下订单当时,因为那一款皮夹还有红色等其他颜色
所以我内文有注明要的是桃红色,并附上产品的照片
客服人员也回信跟我确定是桃红色,我才汇款
但是今天拿到商品,发现来的是红色而不是桃红色
用MSN跟客服反应,对方起先要我再买一件商品,要算批发价给我
可是我没有再买一件的预算,况且是对方出错货
所以我要求能否换正确的桃红色给我
客服却说那要我自己负担寄回去的国际运费
我不能接受,有提出那能不能我帮他们把寄错的红色寄给他们台湾的客人
他们补寄桃红的给我,帮他们寄的邮资我自己吸收
以为这样已经够有诚意了
但是答案是不行,他们规定货要先回仓库
且他们目前没有定红色的台湾订单
我比较火大的是,客服一直推说会出错是『个人对颜色的认知不同』
可是我有保留当初来往的信件,都很清楚写着我订的是桃红色
我指出这点的时候,客服又说『现在先解决问题比较重要』
一直回避出错货的事实,又坚持要我支付寄回的运费
最後决定先帮我查他们还有没有桃红色的货,有的话再说
也要再问问公司的决定
对方在大陆,我想也不适用台湾的法律
可是不知道我还能怎麽跟对方谈判,才能让对方愿意帮我付运费?
因为错在先的不是我,觉得不甘心帮已经赚了钱的对方承担错误
或是有其他建议都请告诉我....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94.22
※ 编辑: liwoon 来自: 123.193.94.22 (03/24 23:38)
1F:推 pippen2002:你怎麽会跟他买啊 唉 经验啊!! 03/25 10:55
2F:推 cuteween:那你就叫他退钱啊.说你不要了 03/25 16:05
3F:→ cuteween:看他在哪一省说你跟当地工商局很熟.不解决就找关系 03/25 16:06
4F:→ cuteween:叫他们解决不然就等着你找人去查他们公司 .... 03/25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