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handyves (开始卖水晶)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请益] 百货公司购物 退货(或刷退)的价差问题
时间Wed Mar 21 17:01:03 2007
如果你觉得你买贵了,他在保证的期间内下了折扣,那你可以坚持同一柜,
退货再以四折的价格重买,基於百货公司的立场,楼管会答应的,公司的部
份就由楼管去谈就好了,毕竟大家也不想因为一件衣服吵的没办法做事。
(如果楼管答应,请先以四折购买,让对方知道你的诚意,再办退货,谢谢)
基本上我不觉得一开始你的态度很奥,只是觉得你的处理方式很差劲罢了,
你提出我只是要到另一家店买回你自已的东西的想法时,你有想过柜姐拿什
麽相信你就一定会回去另一家店买回呢?如果你没买回,她必需吸收这件衣
服的损失,你买的起一件六万元的衣服,但是大部份的专柜人员都赔不起!
折扣的问题,对柜姐来说,是无法掌控的,公司说了算,如果可以柜姐说了
算,我想你不会在百货公司看到她,而是在总经理办公室。
修改过的东西,於情於理都不能经过退货的程序吧…除非它是一件暇疵。要
不然就请你自已认了,因为世界上并不是每件事都很公平,就像你是客人你
最大一样。
七天内无条件退货,在於商品无修改,无破坏的情形下才成立。这点应该你
也同意吧?
事实上,厂商的成本及造成别人的麻烦,是不需要去理会的,毕竟不是每个
人都必需要去关心陌生人的。柜姐的业绩问题,比照办理,除非你觉得她是
个好小姐,你很想给她做业绩。
的确,是不需要为任何自己行使权利的行为感到愧疚。但是…对於这句:只
有别人施舍恩惠才需要感到愧疚。我想跟你说:屁!对於别人的恩惠,请
你感谢。愧疚不是对方想要的,当人舍的同时,希望你得到的也是幸福,而
不是让你羞愧。
我也只是个小小的专柜人员,不过我不是柜姐XD,我是先生…以上只是我的
个人想法,跟当初也是有同样问题的客人回来时的处理方法。他开心、我开
心,不是很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00.62
1F:推 janjoen:请问柜哥,像这种情况算不算客诉,楼管会来罚钱嘛? 03/21 17:07
2F:→ tompy:如果原po听的懂就不会在这边鬼打墙这麽久了 03/21 17:15
3F:→ badhandyves:回一楼,看楼管心情跟柜姐的人际关系! 03/21 17:23
4F:推 janjoen:谢谢楼上 03/21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