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iFish (闪光鱼)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风衣被洗衣店洗坏了 可是事前完全没有告知
时间Wed Mar 21 15:09:51 2007
想请你回答一下,厘清一下重点...
※ 引述《halahala (LONGSTORE)》之铭言:
: 我的雪衣(风衣)上周送洗
: 送的时候还特别问他「要怎麽洗?会不会有问题?」
: 他回说:「他们看」 所以我就没多问了
: 那知今天去拿
: 是另一个店员
: 他说:「这种材料 就像油漆一样 大概1.2年就会坏掉了」
: 还意思说 我穿太久了 坏掉是无法避免的
这个应该是洗衣店的店员说的吧..
: 奇怪
: 买个时候没有告知我
: 还说:「这种可以穿很久 穿到出国留学很冷还可以穿」
: 「洗的部分就送洗就好」
这个是谁说的??洗衣店??当初买衣服的??
: 暗示说 这衣服的寿命很长
: 我大学还没念完耶(刚上大学买的)...还没出国耶
: 第一次送洗就坏
: 我错在哪?
: 没有使用那麽久,也按照建议送洗,
: 送洗前还特别问店员
: 都没人跟我讲有啥问题
: 结果洗完变这样 根本不想再穿了
: 这件大衣花了6000元以上 才穿10次左右耶
: 难道穿一次代价是600?
: 更大的重点是:
: 卖衣服的 & 洗衣服的 & 衣服上面的标示,
: 完全没有人跟我说要注意任何问题!
想请你看一下衣服标示是否有标什麽图案吗??
或是另外说明洗涤方法...
这样才能厘清倒底是洗衣店洗坏的还是本来材料差..
: 洗衣店店员是说要帮我争取像厂商赔偿
: 如果厂商不陪 他们只能赔我10倍(说什麽契约之类的)
: 就是690元
这是"洗衣定型化契约"写的..其实最高是赔洗衣费的15倍
: 难道这样的损失是我们消费者要自己默默承担吗?
: 我之後要怎麽争取自己的权益呢?
: (消基会?苹果日报?)
: 请知道的版友给我一点意见 谢谢^^
可以打电话向消基会询问...
07-2251234(消基会高屏分会)
--
@魔术方块板(Rubiks)@
自制教学网页:
http://rubiks.tw/Unifish/
玩过才发现一点都不难!!以下为见证:
★nazumi0817 吼唷,你怎麽可以帅得那麽没有天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3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