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ahala (LONGSTORE)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风衣被洗衣店洗坏了 可是事前完全没有告知
时间Wed Mar 21 14:04:23 2007
我的雪衣(风衣)上周送洗
送的时候还特别问他「要怎麽洗?会不会有问题?」
他回说:「他们看」 所以我就没多问了
那知今天去拿
是另一个店员
他说:「这种材料 就像油漆一样 大概1.2年就会坏掉了」
还意思说 我穿太久了 坏掉是无法避免的
奇怪
买个时候没有告知我
还说:「这种可以穿很久 穿到出国留学很冷还可以穿」
「洗的部分就送洗就好」
暗示说 这衣服的寿命很长
我大学还没念完耶(刚上大学买的)...还没出国耶
第一次送洗就坏
我错在哪?
没有使用那麽久,也按照建议送洗,
送洗前还特别问店员
都没人跟我讲有啥问题
结果洗完变这样 根本不想再穿了
这件大衣花了6000元以上 才穿10次左右耶
难道穿一次代价是600?
更大的重点是:
卖衣服的 & 洗衣服的 & 衣服上面的标示,
完全没有人跟我说要注意任何问题!
洗衣店店员是说要帮我争取像厂商赔偿
如果厂商不陪 他们只能赔我10倍(说什麽契约之类的)
就是690元
难道这样的损失是我们消费者要自己默默承担吗?
我之後要怎麽争取自己的权益呢?
(消基会?苹果日报?)
请知道的版友给我一点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56.117
※ 编辑: halahala 来自: 140.129.56.117 (03/21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