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0227 (新生报到)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中华电信2G升级为3G注意事项
时间Tue Mar 20 22:06:56 2007
今天到中华电信办升级
承办人员跟我说我目前用的2G旧手机若升级的话还可以用
於是我便放心地给他办下去了
可是换了新的升级晶片卡後居然不能用
跑去询问旁边的联强国际售货人员 (我用的是联强货)
他说我的手机必须也要办2G升级为3G
但因为过了保固期必须付费
那个小姐还说我怎麽想不开要升级为3G (@@...真不该贪图月租183和免费赠送的话费)
於是我只好去向中华电信承办人员说我要取消升级
可是要取消的话得等一个月後才能办
挖勒!!
我的租约明年七月才到期, 又没钱可以买新手机
现在用的这只还是朋友施舍 @@...
我真的要停机30天吗?? 呜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208.109
1F:推 sggs:建议去手机板问,也许可以当场退租当场申请回来 03/20 22:36
2F:推 fox0227:谢啦 I'll try~ 03/2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