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dfeng (..)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电脑送去维修 结果内部零件被调包 ꜊时间: Tue Mar 20 21:16:07 2007
本人於96/2/9日因电脑硬体问题前往3c连锁店维修.经多次硬体更换测试後问题点尚
未查出.且时间又快到打烊.所以将电脑留置於贵公司.
约定明日晚上领取.2/10晚上19:00本人领取电脑时.问题点已查出(开关机的电线有숊I秀斗.手动调教已ok,无关硬软体设备问题).
但贵公司服务人员建议增大POWER瓦数.所以本人又另购一组电脑机壳含350W电源供
应器.於当日晚上21:00取货.回家时电脑已可以开机运作.
所以皆为放心上网及文书作业使用..但是在事隔将近一个月.本人用Systerac XP 测试
电脑性能时发现.原本当初购买电脑的配备为P4-2.4G,
结果测试时发现CPU确定为Celeron2.0G本人非常确定当初购买时为P4-2.4的CPU.因当
初购买的硬体皆为本人需求所开出,且相关设备的规格证明皆为存在,
况且买来到维修日中间硬体设备并无给过任何店家维修过换装.所以非常确定是从贵
公司维修後等级才被更换降低.
本人於发现当晚致电去灿坤北投店询问,看是否为维修人员测试CPU时忘记更换回去.
但是店员却都推得一乾二净.并无心想解决问题..
虽然事隔将近一个月才发现为时已晚.况且我也没有指责任何人的疏失.但是想想此
问题後续终究会可能再发生.以致回覆给贵公司客服单位.
但....本人mail给贵公司将近两周.讯息却都石沉大海.音讯渺茫....
是否贵公司不在乎顾客权益又或讯息已被相关单位掩盖沉默.....
如贵公司在无回复讯息,本人已着手寻求消基会及律师等相关文案求助
本人不在乎赔偿责任,金额事小,但求公道,只需一个明确回覆而已
问题点一.是否电脑送至贵公司维修时,须照相或列印电脑规格存证.才不会导致各说
各话情形发生.
问题点二.如果此情形发生却又无任何证据显示谁疏失贵公司会如何处理类似情形事件.
问题点三.假使贵公司愿意承担,又或其他替代方式解决.是否需要提供当初购买电脑긊阞熙W格证明及明确指证中间维修经历
问题点四.本人绝对无任何理由想藉此更新电脑规格配件.况且以目前市价来说C2.0
与P2.4的价差差不了多少钱.绝无可能会以此诈骗
-----
这封信是我在二月过年前时拿电脑去那间3C连锁店维修回来後
在三月初时发现我的CPU规格发生问题後寄信给他们客服中心的内容
在该连锁店迟迟无回应後
二周後我再次寄同一封信件给该公司
也是一样石沉大海
这期间致电该店也是推拖不愿处理
对於此事
想请问大家我还有怎样的处理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7.62
1F:推 monologist:报苹果!! 03/20 21:18
2F:→ is1128:两边没证明,就算报也不一定有用 03/21 08:45
3F:→ is1128:只能看灿坤愿不愿意给了~ 03/21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