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ce1117 (grace)
看板consumer
标题[讨论] 去阳明山有线电视退东森cable modem令我很生气
时间Tue Mar 20 17:49:19 2007
因为新装seednet网路
把两三年前的东森cable退机
我都已经打电话去说要停用
没想到客服说退机一定要到北投营业所才可以退机
然後钱就是结算到真正临柜退机的那天
(这样已经让我觉得很过分了~我都已经说要停用还只能到北投去退)
这就算了!
今天我特别请假去了北投退机
退机时可拿回当初的保证金1000元
但是扣到我应该缴的880元还可以拿回120元
结果那小姐竟然说要等30天
银行寄支票来~无法退现金给我
然後还要扣除25元的邮资费
就是拿回95元..........
我觉得很过分ㄟ~
不退现金还搞这麽麻烦~
还要我们消费者负担25元的邮资
既然不愿意自己吸收就退现金阿!
干麻还要我们自己吐钱!!!
真是气死我了!
提醒所有的用户
如果你被停用还没断线
最好赶快去办退机~不然就算你被断线
钱还是一直在算!!
合约到想退机的人也赶快去柜台办理
不然就像我一样多付很多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42.250
1F:推 kkcity59:真的很烂,快退吧,我一月就退了,没退我保证金..... 03/20 20:31
2F:→ kkcity59:他说申办当时没有收,那我早忘记有没保证金了...就算了 03/20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