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city59 (kkcityk)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心得] 亚太电信千变万化
时间Tue Mar 20 14:42:54 2007
想问的是....大大您办的1990的手机,跟网页上990的手机,是同一支吗?
假如是同一支,那亚太真的不对,假如是不同手机,他们原本申办价就可能不同
那就是手机款式不同造成的价差。
假如您退租,原本的手机还给他们,他们其实也没有什麽损失
只是多跑一点行政跟业务流程来处理您的案子而已
我不太相信门市就会因此亏六千元啦
拉两门绑约门号,他就有两门门号的退佣,一个门号退佣大约是一两千元
要是你办五十个门号,他送你一台摩托车都可以,因为退佣就够他赚了
所以这一点您到不用太惊讶,这状况是蛮正常的
※ 引述《kkshi (Peter)》之铭言:
: 最近和宝贝受不了双方手机通话费一直居高不下(都千开头)
: 下定决心去办亚太,虽然爬文看到很多亚太的劣闻
: 但至少网内免费333讲到饱;对於情侣仍很有吸引力。
: 上星期一把宝贝送上车,就顺便进去火车站旁的亚太门市询问
: 搭333最便宜1990手机?可我前几天在官网明明看到990
: 店经理说那款手机可能是限量或已经截止,没那个方案了(他先没有查证)
: 但他可以给我一支1990,第一支半价,再加买个耳机共3200
: 高兴地付了身上全部现金700当订金(还好只剩700= =)选了号码签了约
: 回家上网一查,990方案还在,到三月底才截止,有点纳闷打了客服询问
: 客服也说不知为何门市卖我1990= =
: 隔天一早门市十点开门我就去和他们 "讲道理"求解约 一讲讲到下午3点多
: 和门市经理讲不通,讲到他连络区经理,最後是南部分公司的高层都打来关切
: 一开始是说我签了约,号码也开通了,解约要付二支违约金6千
: 我解释是因为门市经理误导我没有990方案,我才签了1990的
: 就这样讲啊讲的,最後是我答应付违约金6千;
: 但我也说我现在一付完违约金,会马上连络在报社工作的记者朋友和消基会
: 我不要求消基会和媒体来判定谁对谁错,只要他们报导我的经过就好
: 没想到~最上层那个态度就马上软化,答应我解约,6千要门市吸收
: 小插曲:
: 和门市经理谈判过程中,门市有欧巴桑进来也要办333,
: 门市小姐一样跟她说最便宜的是1990= =我眼睁睁看她也被骗耶
: (但我因为自己的6千还没解决,不敢仗义直言,帮欧巴桑出气)
: 我也因为目睹这点,跟高层在电话中也跟他说,如果要找媒体来
: 这个欧巴桑事件我也是一定要举发出来(不知有多少欧巴桑也这样被骗了= =)
: 我觉得是因为这个欧巴桑事件,才让他们态度大转变吧!
: 我只跟高层的说:你要骗别人,我不管你们;但你要骗我,我一定把你们抖出来
: 就这样,签约未满24小时的亚太,就无条件解约,订金全退
: 小插曲2:
: 亚太可以传真申办,我隔天打去问,和同一位客服谈了很久
: 他也知道我前二天的门市事件,居然很惊讶我能"成功"退租
: 结果,跟门市1990一模一样的手机,他从440开到230
: 到最後0元要给我,只求拉到两门号码的业绩,耳机也都免费送= =
: 结局:
: 我和宝贝今天都收到了免费手机,都是全新未拆封,不是二手或瑕疵品
: 一星期,3200元变0元,亚太门号到手,也太神奇了
: 门市和客服各自为政,各拉业绩= =
: 我最近都跟情侣档同学宣传,如果要办亚太,一定要打客服= =
: 直营或加盟门市都去不得啊~!
: 虽然收讯的确不怎样,但0元的就加减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32.112
1F:推 kkshi:嗯,是同一支,签约书上的确是说约未满退租要3000(或4000?) 03/20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