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shi (Peter)
看板consumer
标题[心得] 亚太电信千变万化
时间Tue Mar 20 04:59:20 2007
最近和宝贝受不了双方手机通话费一直居高不下(都千开头)
下定决心去办亚太,虽然爬文看到很多亚太的劣闻
但至少网内免费333讲到饱;对於情侣仍很有吸引力。
上星期一把宝贝送上车,就顺便进去火车站旁的亚太门市询问
搭333最便宜1990手机?可我前几天在官网明明看到990
店经理说那款手机可能是限量或已经截止,没那个方案了(他先没有查证)
但他可以给我一支1990,第一支半价,再加买个耳机共3200
高兴地付了身上全部现金700当订金(还好只剩700= =)选了号码签了约
回家上网一查,990方案还在,到三月底才截止,有点纳闷打了客服询问
客服也说不知为何门市卖我1990= =
隔天一早门市十点开门我就去和他们 "讲道理"求解约 一讲讲到下午3点多
和门市经理讲不通,讲到他连络区经理,最後是南部分公司的高层都打来关切
一开始是说我签了约,号码也开通了,解约要付二支违约金6千
我解释是因为门市经理误导我没有990方案,我才签了1990的
就这样讲啊讲的,最後是我答应付违约金6千;
但我也说我现在一付完违约金,会马上连络在报社工作的记者朋友和消基会
我不要求消基会和媒体来判定谁对谁错,只要他们报导我的经过就好
没想到~最上层那个态度就马上软化,答应我解约,6千要门市吸收
小插曲:
和门市经理谈判过程中,门市有欧巴桑进来也要办333,
门市小姐一样跟她说最便宜的是1990= =我眼睁睁看她也被骗耶
(但我因为自己的6千还没解决,不敢仗义直言,帮欧巴桑出气)
我也因为目睹这点,跟高层在电话中也跟他说,如果要找媒体来
这个欧巴桑事件我也是一定要举发出来(不知有多少欧巴桑也这样被骗了= =)
我觉得是因为这个欧巴桑事件,才让他们态度大转变吧!
我只跟高层的说:你要骗别人,我不管你们;但你要骗我,我一定把你们抖出来
就这样,签约未满24小时的亚太,就无条件解约,订金全退
小插曲2:
亚太可以传真申办,我隔天打去问,和同一位客服谈了很久
他也知道我前二天的门市事件,居然很惊讶我能"成功"退租
结果,跟门市1990一模一样的手机,他从440开到230
到最後0元要给我,只求拉到两门号码的业绩,耳机也都免费送= =
结局:
我和宝贝今天都收到了免费手机,都是全新未拆封,不是二手或瑕疵品
一星期,3200元变0元,亚太门号到手,也太神奇了
门市和客服各自为政,各拉业绩= =
我最近都跟情侣档同学宣传,如果要办亚太,一定要打客服= =
直营或加盟门市都去不得啊~!
虽然收讯的确不怎样,但0元的就加减用
--
ˋˋ ├─┐ ˋ/\ ˊ├┐ 十 日 女子 ╭╮ 土 ─┼─ 了..
了三 ┌┐│ 三口 日 ,│ 目 疋 ││ 尸 ├ 巳 人│人
∣口 └┘│ 口ㄦ ┘ 大 口阿 ╰╯ 口 /┴──┘ 小
┴─┘ ○ 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42.37
1F:推 fdav:XD 好夸张 03/20 13:40
2F:推 demdem:靠~我之前的手机也是办1990..喵的~被骗了="= 03/20 14:21
3F:→ demdem:可以转贴在省钱版了~3200变0元 03/20 14:22
4F:推 reallyQ:哇!我眼睛瞎了…。 03/20 19:36
5F:推 sunhappy:太闪了~~保安怎麽不把原po带走~~ 喵的勒 03/21 00:51
6F:推 z789789:我痛恨亚太!! 03/21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