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rocarpa (一知半解超危险)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high起来...
时间Mon Oct 22 22:41:22 2007
: : 或者是陌生人很热情的跟我讲话 我却不知如何回应
: : 再加上我脸皮薄 不敢在跟那个人聊天
: : 就变成很尴尬的情况 比不认识还凄惨
: : 我很不想要这样子 但是也不知道该怎麽正确的应对
: : 这困扰我好久好久好久了...
我现在也有这样的问题
但是我以前是个很high的人
常常动不动就笑 也喜欢热闹 神经放很松 不怕人也不怕公众场合
自从出社会以後 工作压力大也有被别人害过
人际关系开始因为一些利益关系搞砸过
造成我放松没多久就对别人警戒起来
慢慢开始对别人保持距离
一开始这样就完了 我现在想装笑还是可以
但是已经不是以前那种打从内心深处的笑了
唉 好想回到过去的天真岁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05.115
1F:→ a9063005:大概可以了解楼上的感觉 利益啊 太可怕了 10/23 05:55
2F:推 kgbb:我也是ˊˋ 10/24 12:27
3F:推 pgv102:我可以了解你的感觉~唉! 11/02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