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zwei72 (累阿)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讨论] 话少错了吗?
时间Mon Oct 22 20:28:58 2007
每当跟朋友出去吃饭的时候 他们的话题总是
天堂 跟魔兽 我也无话可话 不过可以玩自已的东西
或是看看杂志打发一下 其实也不用太介意拉
想说就说 不想说就找事做罗
※ 引述《Missio ()》之铭言:
: ※ 引述《ioubecky (哆哆)》之铭言:
: : 我只是不想说话
: :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说什麽
: : 原来这样就会被人忽略了
: : 真是不错
: : 有人跟我一样不爱说话就在团体中被忽略了吗?
: 被忽略那还算了
: 最讨厌那种
: 有人还当着大家的面
: 说我怎麽都不讲话 那麽静
: 害我都不知道怎麽回应 超尴尬
: 阿 就是不知道说什麽啦
: 没意见咩....
: 我是内向安静话少的人啦 不行吗
: 好像不讲话 就被归为孤癖这回事?
--
研究生不死 只是生不如死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6.2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