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lucky (蠢狗拉奇)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有2个问题想请教
时间Mon Oct 22 00:28:05 2007
我有2个问题想要请教一下
我目前是大学生
最近遇到一些场合
新接触到的
却常常不知道该怎麽跟他们喇塞
一个是
跟国一小朋友的家教
中间的空档时间总是需要跟小朋友说说话
可是总觉得他的生活就是
上课 补习 上课...= =
才第三堂课 我就聊到词穷了...
另一个是
一个外场的舞台表演
表演的场地是一个退伍军人的社区居民
表演的中间要跟台下有互动 才不会冷场
可是
下面全是一些叔叔伯伯 甚至更多的是爷爷奶奶
我一整个不知道有什麽话题可以讲@@
讲了年轻人的东西又怕他们听不懂
想请教版上的朋友
上面两个状况 该怎麽改善@@???
--
http://www.wretch.cc/blog/joyl7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09.87
1F:推 herlk:聊聊小朋友在学校的生活阿 10/22 01:06
2F:→ herlk:爷爷奶奶的话就亲切一点闲话家常就可 10/22 01:06
3F:推 akimo2147:跟长辈的开头用闲话家常再好不过了XDDDDDDDD 10/22 01:15
4F:推 woods0598:跟小朋友聊运动或电玩 跟长辈聊小孩吧 @@ 10/22 18:45
5F:推 heazo:跟小朋友聊电动超好用 XDDDDDDDDDD 10/23 17:18
6F:→ heazo:我靠枫之谷变成国一先修班里的大姐头..不过那是两年前的事了 10/23 17:18
7F:推 sixwillows:我就是怕这样所以以前都跟家教说中间不要休息=3= 11/04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