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wenShi ( 高 手)
站内chatskill
标题改怎麽招呼不认识的客人?
时间Sun Oct 21 11:31:24 2007
最近刚换公司 是间小公司...
小到里面员工只有我和另外一个人...再加上老板和老板娘~~
公司是家电脑公司 但是坐落在自家~~
有时候只剩我一人在公司或是我和老板娘在公司(ps.老板娘在楼上)
有客人来访时 该怎麽招待呢??
我都先到杯茶给他喝後...就只能静静的等待老板娘下楼~~@@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给我个建议 看该怎麽招待客人呢??
不知有哪些话题可以聊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9.240.42
1F:推 adam15:可以从气候来说:今天外面天气很冷(热)厚~也就是虚寒问暖 10/21 15:29
2F:→ adam15:或是在上下班车多的时间可以说:外面车很多厚~~辛苦!! 10/21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