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cat (随风飘逝的小花)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讨论] 话少错了吗?
时间Sat Oct 20 02:34:41 2007
※ 引述《willwuwillwu (辉)》之铭言:
: ※ 引述《ioubecky (哆哆)》之铭言:
: : 我只是不想说话
: :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说什麽
: : 原来这样就会被人忽略了
: : 真是不错
: : 有人跟我一样不爱说话就在团体中被忽略了吗?
: 试着好好当一个聆听者其实也不错
: 去仔细观察对方在说些什麽
: 找到合适的时机切入话题
: 话讲的多不见得有用
: 有时还不如5F一句中肯的推文
: 是人都会喜欢自己说的话别人有仔细听进去吧
: 只要适度表达出你有很认真听对方说话就很好了
: 然後加点自己的感想...其实就很好了~
同意楼上讲的
其实我觉得,会不会被忽略,跟话多不多
虽然有关系,可是没到那麽的正相关啦
如果要说跟什麽有关的话...
我觉得跟个人特色比较有关
这东西很难讲,也不好教
简单的说应该算是一种形象的塑造吧?
( 越讲越难懂了好像 = = )
话少有话少的被注意方法
被忽略绝对不是话少的错
而是整个人给别人的形象出了问题
我想这才是你需要去考虑的
而不是抱怨因为话少而被人忽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61.76
1F:推 brooo:其实在适当的时候来个一针见血的的话,就能慢慢建立你风格了 10/20 13:58
2F:推 kerokuroba:我好像就是属於这种人耶(搔头 10/21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