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wuwillwu (辉)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讨论] 话少错了吗?
时间Sat Oct 20 01:53:57 2007
※ 引述《ioubecky (哆哆)》之铭言:
: 我只是不想说话
: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说什麽
: 原来这样就会被人忽略了
: 真是不错
: 有人跟我一样不爱说话就在团体中被忽略了吗?
试着好好当一个聆听者其实也不错
去仔细观察对方在说些什麽
找到合适的时机切入话题
话讲的多不见得有用
有时还不如5F一句中肯的推文
是人都会喜欢自己说的话别人有仔细听进去吧
只要适度表达出你有很认真听对方说话就很好了
然後加点自己的感想...其实就很好了~
--
█◢◢█ ████ ██ ██
████ ██ ██ ██
◥██◤ ████ ████ ████ 在这个框框的我们一切很平和很美好。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profile.asp?sd=44577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8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