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wuwillwu (辉)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msn谈话 没话题时
时间Sat Oct 20 01:46:30 2007
※ 引述《A6 (短ID真好)》之铭言:
: 是该让对话就 自动停止
: 还是识时务的
: 自己说88阿
: 有的时候和女生聊天 冷掉了 就不知道该怎麽办
我的作法...
直接拿起手绘板
画画...
然後来搞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83.185
1F:→ weihome:大概画些什麽阿? 10/20 01:51
2F:推 coldcomet:good~~ 算是一个吸引的动作 11/15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