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X ()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msn谈话 没话题时
时间Fri Oct 19 20:05:04 2007
千万不要无声的end
这样会造成别人的困扰
有些人会一直等在电脑前
= =....例如我
因为我会觉的 万一我不在了
别人丢过来 没回到很没礼貌(因为刚刚明明还在)
--
╮(╯_╰)╭
http://www.wretch.cc/album/jack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54.13
1F:推 kerokuroba:可以直接问 还在吗? 要不就说有事要离开电脑前面 10/2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