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ny (失眠&小雷)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没有一定标准的high度....
时间Fri Oct 19 16:36:55 2007
明明high就是可以high到跟疯子一样聊天打屁
但是面对某些人
却往往提不起劲
实在是不会分类
本来思考过後感觉是遇到high咖有共鸣会一起high
但是有时候遇到比较文静的还是可以很high
完全都在於自己的心情吗
还是自己想太多
要怎麽保持对所有人都有一贯的态度呀
--
小姐小姐别生气 明天带你去看戏 看什麽戏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头 头头投大海 海海海龙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蛋秋千
千千牵牛花 花花花公子 子子紫罗兰 兰兰蓝教头 头头投大海.........
干╰(‵皿′*)╯无限回圈(/‵Д′)/~ ╧╧
很想看蚬仔是不是???让你看的过瘾 像不像说阿
http://tinyurl.com/2a8uu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84.90
1F:推 cmms:我对某些人是完全不能搞笑的...明明那才是我的本性... 10/20 01:17
2F:推 zzzfisher:每个人个性都不同, 怎麽可能对每个人的态度都相同呢? 10/21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