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950771 (法兰酥)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msn谈话 没话题时
时间Thu Oct 18 12:49:37 2007
※ 引述《A6 (短ID真好)》之铭言:
: 是该让对话就 自动停止
: 还是识时务的
: 自己说88阿
: 有的时候和女生聊天 冷掉了 就不知道该怎麽办
---------------------------------------------------------
千万不要默默无声的END喔
虽然不至於反感
但还是很不好的
找个理由 说有什麽事都好
在觉得要冷掉之前 就要闪人罗
会比放掉烂好很多唷
当然若是有心想找他/她聊呢
当然事前先多想一下话题会更棒唷
一点浅见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3.15
1F:推 tbc666:是喔@@我都让他自然的默默end耶,只有在刚好要下线时才会说 10/18 17:30
2F:→ tbc666:理由闪人,因为对方也没回应阿@@,人也在电脑前做别的事=.= 10/18 17:32
3F:推 A6:就是觉得无声END很遭 所以才来问 10/19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