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6 (短ID真好)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msn谈话 没话题时
时间Wed Oct 17 16:42:55 2007
是该让对话就 自动停止
还是识时务的
自己说88阿
有的时候和女生聊天 冷掉了 就不知道该怎麽办
--
▁▁
▕A6▏
▕出品▏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49.94.8
1F:推 greelate:找藉口说你要去忙 ex:洗澡、吃饭、作业…就停止对话 10/17 17:56
2F:→ grence:常常就这样无声的结束..好像是有点怪怪的XD 10/17 23:04
3F:→ aubr3:自己说要去洗澡吃饭睡觉等~然後就掰掰 10/18 09:22
4F:→ wayon5548:我通常都自动停止 10/18 13:00
5F:推 stevenharry:自动停止+1 等到有东西要说 就说刚刚忙去了~ 10/18 16:56
6F:推 phenomeric:"好啦,就先这样吧" 10/18 17:24
7F:→ tbc666:遇过男生突然跟我说88(感觉就是突然=.=) 小傻眼XD 10/18 17:34
8F:推 Missio:先这样罗 下次再聊^^ 10/18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