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307 (智障天使)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用文字表达关心
时间Wed Oct 17 15:58:53 2007
※ 引述《freewolf (醒醒吧!!)》之铭言:
: 小弟想请问要如何在一篇简讯上
: 把自己想要表达的关心表现出来
: 对象是一位异性...因为跟她的关系有点尴尬
: 用文字实在没有像直接对话那麽容易
: 常常会言不及义
: 请问有高手能帮帮忙吗??...十万分感谢
简讯方面 我个人是习惯看对方的个性使用 熟识与不熟识分别
熟识举例如下:
这是国家紧急徵召令 你接到一份特殊任务 任务是回答
最近过的好吗? 通关密语是我很想你 限时五分钟作答
下午四点回电指挥作战部 否则下达逃兵通缉令予以追捕
这通简讯将在一分钟後自动销毁...祝好运
不熟识举例如下:
XX最近过的如何? 过的还好吗? 工作忙归忙也别忘了朋友喔
身体要好好照顾喔
上面简讯应该看的出来我想表达什麽吧??
其实文字跟直接对话的差异在於 第一时间一个有表情语气动作一个则没有
至於内容可以结合时事 工作内容 兴趣下去编写 让内容比较活泼生动一些
不过还是那句老话 看什麽人拿什麽武器 最後送上一则忽然想到的简讯内容
你好 这是阴森森有机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你得到一个让我绑架的机会 只要回电
02-530530(尼後-我想你我想你) 并且回答简单问题 就有机会得到本公司亲自
手画奖金一百万 市价5500蔬菜500公克一箱 心动吗? 不如马上行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127.246
1F:推 stevenharry:简讯简短即可 熟识举的例子 我觉得....挺囧的 10/17 20:05
2F:→ stevenharry:熟识的直接打电话会快了点吧? 10/17 20:07
3F:→ zero307:大概我跟女性朋友都这样子吧=.= 另外如果原PO要打电话 10/18 00:13
4F:→ zero307:应该就不会问简讯怎麽传了吧? 10/18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