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40 (ming40)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讲电话
时间Wed Oct 17 10:41:22 2007
※ 引述《scorpionanny (厚! 你为什麽不上线!)》之铭言:
: 朋友打来
: 我发觉自己的开头语都是「怎麽了?」或「有什麽事吗?」
: 後来觉得这两句话好像会给人家一种很有"距离"的感觉...
: 会是我想太多吗?
: 不知道大家接起电话时大部份都说什麽?
我都是开头一句:喂~干麻....不过平常没打来,忽然打来的都嘛是有事烦你才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