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pr (阿笨)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MSN如何继续保持跟朋友热络?
时间Tue Oct 16 20:21:13 2007
我跟几位大学朋友(都男的)很要好的,
但是都已经毕业分隔两地(隔几个县市的那一种不可能天天去找他=ˇ=),
最主要我不想让友情变淡,
所以我该不该1.每天打招呼(哈罗,早安,安安...之类的,版友好像有人不喜欢这样QQ?)
2.不需要每天打招呼,偶尔找话题聊就好了
3.其他@@?想不到了= =~
那些朋友真的很要好,无所不谈XD
不想在随便忽略掉友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48.225
1F:推 letts:2 10/17 01:11
2F:推 tbc666:2 10/17 01:15
3F:→ snpr:谢谢上面两位解答@@看来是2比较多0.0 10/17 01:19
4F:推 eliczone:自然就好 不用刻意 10/17 03:17
5F:推 gottagokimo:推楼上 10/2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