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O2B (Dream Chaser)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聊msn,实在讨厌遇到这种状况
时间Tue Oct 16 12:52:59 2007
呵呵
我跟这位版友是同样的情况
用MSN 我最最最讨厌的就是有些人永远都要你先叮他才会有话聊, 都不会主动找你的
不然就是找人讲话, 对方爱理不理的那种样子或完全不回然後下线
而我MSN 里没有人是网友, 换句话说就都是以前的同学朋友
虽然也会因为久未联络而生疏啦, 但一点话都不回确实满让人不爽的
我只砍过几个名单, 原因都是对方刚上线我找他聊, 然後对方没回
大家自己想, 刚上线再忙却不在电脑旁边的机会有多大? 很小吧!
我就会再丢话过去聊聊, 然後对方就会马上下线
我遇过这种事两次, 其中一个被我锁了并删除 (反正也没交集很久了)
另一个是我先删後来又加回来 (因为是亲戚 ....)
其实我偶尔也会碰到不想讲话, 只想挂网, 或是有不想聊天的人找我聊天的情况
偶尔我也会这样假装不在然後晚点下线 ... 但後来觉得这样太白目
就多少在下线前会假装说自己刚不在然後跟对方道歉说下次再好好聊 ...
觉得这样做即使对方不信, 至少也不会说比完全不回然後下线来的好吧
※ 引述《pasmoi (不是我)》之铭言:
: (前文恕删)
: 我比较讨厌
: 我一丢讯息给对方
: 他就立刻下线的状况
: 遇到时问他
: 他就说"可能我刚好下线吧"
: 这种"刚好"算算有十几二十次吧
: 我想他是要躲我啦
: 不过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什麽事啊
: 不知道为什麽要这样
: 他这样子做,我还宁可他封锁我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33.249
1F:推 penny1980:我讨厌那种跟你装熟又爱搞暧昧..(明明就不熟) 别人看了 10/16 17:10
2F:→ penny1980:我用这种口气对他..好像我辜负他勒~ 你们有遇过那种刚认 10/16 17:11
3F:→ penny1980:识就对你超关心..有无男友..要吃饭ㄟ..要想我喔!!>"< 10/16 17:11
4F:推 cyface:敢情对方是正妹? 但有些人真的都不聊MSN就是了 10/16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