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king5036 (我不是脑残阿...囧兴~)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忘了你是谁...
时间Tue Oct 16 00:58:03 2007
※ 引述《ccnoire (淡蓝色泡泡)》之铭言:
: 记性满差的 = =|||
: 有时候走在路上遇到人热情打招呼
: 却对对方丝毫没有印象
: 怎样应对比较好呢?
: 有哪些礼貌or婉转的方式呢?
我遇到就也跟他热情的打招呼阿= ="
就说嗨~!!好久不见~
最近过得怎样阿~!?
反正他应该不会无聊到问你他是谁吧=.=
路上遇到也不会聊很久
就客套一下就走了....
不要说只有特定的人才知道的话就OK了
说不定他也只是觉得你很面熟而已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03.156
1F:→ tracys:有时HI完还是不知道她是谁 XD 10/17 05:46
2F:推 WaterBoys:没错 楼上说的好 莫名奇妙的人HI完还不知道它是谁...XD 10/24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