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ra1005 (傻傻分不清楚)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喜欢的人在线上 却想用电话跟他说话
时间Mon Oct 15 23:31:35 2007
就是喜欢的人在线上
但是我想对他说的话却想用电话跟他说
想对他说 天气冷了 注意保暖之类关心的话
因为想听声音 不想只是单纯文字表现出来
这样做 对方会觉得很奇怪吗??
要是打过去 他问说 我有上线呀 可以用msn说
我想回答他说 因为我想听你的声音
这样的回答是否恰当??
还是各位朋友有更好的回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34.244
1F:→ tyf99:msn 好像有语音聊天哦... 10/16 03:15
2F:推 eliczone:MSN也可以用讲的....你应该知道吧 10/16 11:11
3F:推 taco780815:想说就说啊~~不要因为怕 就开始犹豫 10/18 12:48
4F:→ taco780815:问那麽多 重点是要不要做 上吧 哈哈 10/18 12:49
5F:推 Marching:以後都装离线 说你MSN坏掉 11/0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