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7788 (超级小胖)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该如何跟她说
时间Sun Oct 14 20:42:45 2007
我喜欢上了一个长期相处的女孩
但是我听说他似乎有喜欢的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
很想跟她说我喜欢她
但是我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而且我又很怕我跟她表白失败的话以後该怎麽过
因为我们每个礼拜一定会见面的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跟他开口说我喜欢她
但是他对我好像没有意思
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0.58
1F:推 kols:如果确定没有意思 那就没有必要冲 冲了你就失去一个朋友 10/14 23:46
2F:→ kols:但没有冲 你以後可能会後悔没有冲 10/14 23:47
3F:推 sai321:喜欢就冲啦 但是如果确定没意思 那...你还是三思吧... 10/15 11:07
4F:推 cow7788:那我该怎样才可以让他对我更有意思~长约他好像会让他更反 10/15 17:53
5F:→ grence:去catch版吧.感觉高手较多XD 之前在那看到过一句话 10/16 12:21
6F:→ grence:感情有了,告白就是自然而然的事..啥基础都没有 告什麽白 10/16 12:23
7F:→ grence:告白这行为有这麽神吗?朋友瞬间变恋人 10/16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