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syo (戒不了酒(F))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聊msn,实在讨厌遇到这种状况
时间Sun Oct 14 18:04:42 2007
※ 引述《klimt (真想轻松一辈子)》之铭言:
: 譬如强迫自己学会说注音文 或者 "安安" (编按:我实在很受不了安安)
哈哈
真是.... 我也莫名地.. 极讨厌"安安"耶
而且还是那种, 根本就已经35岁的人传来的 (更,你这头老灰郎,装什麽可爱!)
看见大家的苦恼, 我真的是心有戚戚丫
奈何苦恼太多
又改变不了别人
所以... 我身为高科技业者... 却是一个不上MSN的人....
(这也太矫枉过正了点... 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21.223
1F:→ motorola368i:感觉是为讨厌而讨厌 比较流行 ... 10/14 18:49
2F:→ Fangel:给楼上,每个人的感观不同嘛~XD 10/14 19:28
3F:推 freizeit:推!!不上MSN +1 10/14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