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shin (凉香香)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聊msn,实在讨厌遇到这种状况
时间Sat Oct 13 13:41:10 2007
还有一种也很讨厌= =||
就是在上MSN的时候
也很讨厌遇到一种人~
虽然不会特别厌恶 也不会不熟~~
但每次一上线 就突然会敲你 或是来电震动
好像要找你聊天
但自己又不主动找话题
跟这种人聊天很累....
不喜欢!!^^
※ 引述《evart (伊瓦特)》之铭言:
: 对方也不是特别厌恶、或不熟的那种人
: 不然的话就不会聊了
: 有时候
: 问对方事情时,他总不给个确切的答案
: 讲一些要人家去猜结果的话,实在受不了(钓胃口
: 如果真不知道而一再的问,连自己都会觉得有点死缠烂打
: 或直接 "快说啦,讲一下又不会怎样",这种语气
: 我自己又不太喜欢,可能我脸皮没那麽厚吧,包括用MSN
: 而他,又或突然丢了个问句,转移话题想问我别件事情
: 当下OS ".....我的问题都还没问完就丢这句是怎样"
: 所以自己也懒得给答案,用同种心态回应他
: 这样有不好吗?
: 最後也就草草结束对话
: 虽然是有问於人,态度不能太差
: 但如果真不想告知,大可摆明立场
: 干嘛装得好像不在意,却又不说出重点给人家懂的样子
: 苦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1.179
1F:推 lovely0066:我也很讨厌这种人 每次上msn就突然丢个笑脸过来也没说 10/13 16:46
2F:→ lovely0066:而且是三不五时 刚开始我还会回一下 现在已经把他删除. 10/13 16:46
3F:→ lovely0066:加封锁了.. 10/13 16:48
4F:推 cryptography:对...我碰到这种的都不知道怎麽办..每次都丢个笑脸.. 10/13 17:09
5F:→ lerxi:我都会觉得很乾= = 在那边互丢脸超瞎的... 10/13 18:02
6F:→ dreamabout:超讨厌丢表情跟脸+1 很白目 有事就讲啊 10/14 01:31
7F:推 zesipr:+1,笑脸丢过来,然後跟她聊她又不太想聊 10/14 15:17
8F:→ vivagrace:对对!!丢个笑脸或者来电震动给你 又不说话 01/14 12:28
9F:→ vivagrace:搞得电脑很容易当机 又不说话 很讨厌 01/14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