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elisa (Louis)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想请朋友改缺点
时间Thu Oct 11 14:00:31 2007
也放他个一次二次啊!跟他客气咧!
等他不爽的时候再跟他说:知道会不爽啊!
※ 引述《yoyocc (法国芭比)》之铭言:
: 我有个要好的朋友,每次约见面他常会临时放我鸽子>"<
: 例如昨天放假,本来约下午大概3点见面,结果3点半打给他
: 他说在看电影@@"(他中午有约)只好跟他另外约时间...
: 老实说像这种临时被放鸽子的经验还不少,我想请他不要再这样了
: 该怎麽开口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2.130
1F:推 jimmyklt:明讲就好...你这样有点白木哦 约了你还给忘记 ... 10/12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