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307 (智障天使)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打电话给心仪的女生要找什麽话题?
时间Wed Oct 10 02:58:21 2007
※ 引述《ucaak (伊萨可)》之铭言:
: 如题XD 从以前就很不会
: 总觉得没什麽原因就打电话给人家会很突兀
: 而且容易尴尬冷场...
: 有人可以教教我吗 ?
我提供我的想法给你参考 不一定准 加减看看就好
基本上很多人会卡在一个心态 因为对方是心仪的女生
所以就会想该说什麽话才不会冷场 深怕一说错话就不
知道该如何接下去或者圆回来 其实套句板上高手常说的
就是平常心 你总会跟朋友打电话互相关心吧 出去玩乐
总会啦个两句无义意的话题吧 那应该明白我接下来要说
的 对 就是平常心 没什麽原因 在不才在下看来 原因可多
了 从好久不见到最近近况如何启不是一个简单的原因
重点在对方想不想跟你聊 不然什麽都能拿来当话题不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127.246
1F:推 darrenforget:很有道理,不过跟心仪的女生讲话要保持平常心,真是 10/10 10:44
2F:→ darrenforget:个不简单的功夫... 10/10 10:45
3F:推 asdrtyjkl925:嗯…真的是不简单 10/10 12:08
4F:推 Hitchens:用归纳法回想一下跟好朋友聊天都用什麽话题,什麽心态 10/10 12:50
5F:推 xakg:跟心仪的女生讲话会在意很多~真的会怕口急说错话~(泣~) 10/10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