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ractise (练到比你厉害就不怕了!)
站内chatskill
标题[讨论] 怎样的个性好交朋友勒
时间Wed Oct 10 02:57:10 2007
我以前是认为 就常常保持笑脸对人这样 就能交到不少朋友
但後来发现 这样只会一开始让大家觉得你很合善 但对於友情的"维持"是没有太大助益的
又另一种 就是很有礼貌的那种
但我觉得这种似乎会让对方跟你无法深交 太拘谨了
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好像是说话的内容还有对於交朋友的态度
说话的内容 就像在谈话性节目一样 要嘛很有内容 要不嘛就有趣
交朋友的态度是指 自然的态度 就像照镜子一样 你很自然的把他当朋友 而且说话内容
也还OK 很自然就会变成朋友了(似乎这也是把女生需要熟习的技巧..)
不知道大家觉得哪种个性的人比较好交到朋友勒?
PS:我这感想是男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06.253
1F:推 coolbaby119:外型不好要健谈~不健谈要开朗~不开朗要有个性~ 以上 10/10 11:55
2F:推 linyuzhong:阳光 健谈吧 10/11 01:29
3F:推 kyo2:怎样才算阳光阿 10/12 15:01